top of page

明信片|土耳其

Birgi, Turkey

20170905

目前狀態:已寄出給朋友


Birgi ,Izmir附近的一個小村落,必須搭乘Van到那邊,被納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與世界遺產,有著十八世紀的傳統建築風格,當初會知道這裡也是因為待在Izmir的青旅貼的布告欄才知道有這號地方,在村裡的餐廳路邊,我被一個當地的阿伯叫過去一起和他們在餐廳喝一杯,其中有一個阿伯以前是船員,所以他會說英文,其他的阿伯們則是旁邊聽,這裡的人很和善,可以很輕鬆的在這裡散步,路上不少人在曬無花果乾跟無花果泥,這邊也有很便宜又棒的桃子,我中餐就在商店買了五顆桃子裹腹,這裡的建築,引發我畫了這邊四張主題,很有味道的村落。



Istanbul, Turkey

20170829

目前狀態:已寄出給自己


Fener的街道氛圍很復古,跟加拉塔大橋兩側主要景區稍遠,可以搭巴士前往,然後在前往附近的Faith Cami清真寺。


Cappadocia, Turkey

20170905

目前狀態:送給旅館主人

這是我住在Goreme的Goreme Jasmine House旅館建築外牆,老闆是個很好客的人,還請我吃他自己煮的希臘優格義大利麵,雖然住的是便宜的多人間房,但早餐也很豐盛,這張式在他們二樓的戶外陽台餐桌上畫的,離開時把這張送給老闆,作為感謝老闆的溫暖款待的謝禮。Cappadocia的地貌真的很奇特,真的必訪清單之一,住的也能找到合理的價格,這個小鎮不大,吃的東西找不到便宜的,要找可以自己煮的青旅也很難,吃飯有點困擾。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entá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