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明信片|希臘

Trikala, Greece

20170821

目前狀態:已寄出給朋友

Byzantine Castle,在Trikala市區裡面,裡我住的青旅不遠,是個午後打發時間的去處, Trikala 是去希臘空中的修道院(Meteora) 的前哨站,從這邊出發大約花費一小時,但是住宿費可以省不少,後面的鐘塔可以上去,可以眺望整個城市的景色,這種圓形的塔牆在希臘還蠻常見的。



Trikala, Greece

20170819

目前狀態:已寄出給朋友

這是住在青旅的時候自己煮的咖哩燉飯,搭配番茄跟荷包蛋一顆,我在旅行的時候會把自己煮的菜都拍過,旅行中自己煮飯主要是為了節省費用,另外也可以把空白的時間填滿,因為一個城市通常待大約三至五天,這樣短的時間,怎麼用便宜的當地生鮮食材做出變化,因為幾天的時間買不了東西材料;而且移動時食材通常不能帶走,就必須物盡其用,考驗旅行者的創意,不然就只能天天吃一樣的菜色,這也是旅行中很有趣的一件事,我在這次旅行前只會煮水餃跟煎蛋,連用電鍋煮飯都是個問題,旅行中一邊看youtube學,現在也可以弄些簡單的菜色,各種三明治、炒飯、燉飯、白醬跟茄汁義大利麵等等。



Thessaloniki, Greece

20170823

目前狀態:已寄出給自己

這間新開的青旅設備很不錯,我也很喜歡,但是廚房的廚具很簡單,就是冰箱、烤麵包機跟微波爐,所以我主餐只能利用微波爐來加熱,左上角那碗是蒸蛋,也是用微波爐做出來的,雞肉處理成水煮雞肉,義大利麵也是將麵條折對半,放在開水碗內,然後用微坡煮熟(我在日本名古屋的青旅也是這樣煮便利商店買的素麵),蘑菇跟番茄切片,在加入油置入微波爐煮熟,最後混在一起就變成一道餐點,然後搭配上一杯冰塊汽水就是一餐。



Thessaloniki, Greece

20170820

目前狀態:已寄出給朋友

雅典是我到達希臘的第一個城市,因為是我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,老實說雅典的第一眼讓我有點驚訝,因為經濟狀況真的不是很好,城市很沒有活力,店面關得很多,街上人也很少,但到了 Thessaloniki,我覺得狀況有好多了,這個城市很寬鬆,也不少的歷史建築,加上遼闊海景,感覺比起雅典的狀況好多了,畫面上是一台雷諾的骨董車,停在海岸線的路邊,一整個就很有FU。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